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58|回复: 3

广州知名的这十家火锅店你去过几家呢?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8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真实体验 发表于 2017-6-25 10: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广州知名的这十家火锅店你去过几家呢?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5259_1_1.shtml


火锅,是吃货最爱的美食前三名!新鲜食材,汆烫到最鲜美,肉满汁多,大口吃超级爽。小编在这里给各位推荐一下广州那些美味的火锅。

1、千古牛传火锅





点评:千古牛传火锅锅底料——秘方传承,零添加,有20年以上历史!十开花的树火锅。结合全国大众口味,在祖传秘方的基础上精细改良。——“秘制锅底+祖传工艺”。颇具唯一性!服务不错,加汤换碟都挺及时的,上菜会主动告知菜品需涮煮时间。这里的牛肉品质非常高,牛肉及牛舌,嫩,新鲜;毛肚,特别脆,也很新鲜;麻辣牛肉,辣椒比较多,辣得过瘾!

地址:广州番禹区南村镇塘步东中华美食城A区一楼首层018号

2、小龙坎老火锅



点评:很传统的中国风装修,估计文艺青年会更like。以广州人吃辣的程度,面对这个锅底,小编还是建议大家选微辣比较好。因为微辣的程度,已经足够让你燃起来!

地址:天河区兴盛路11号兴盛汇2楼

3、海底捞火锅(体育西路)



点评:众所周知,服务一流的好,主要是去体验服务的,吃它一顿必须要排很长时间的队。

地址:体育西路191号中石化大厦4楼

4、汉府火锅



点评:晚上人好多,餐厅内的装修风格比较京剧复古,墙壁上还挂着一些脸谱,上楼后靠窗的沿江位置景观很好,可以看着珠江然后在品尝热气腾腾的火锅,别有一番风味,基本点的都是半份,想多品尝点菜品,发现微辣的锅还是越吃越辣,不停的流汗又止不住碗筷,推荐辣锅比清汤锅好吃!至于食材还是蛮新鲜的。

地址:沿江中路259号蚬建商贸大厦3楼

5、蜀九香



点评:貌似蜀九香在成都是非常有名的火锅店,肥牛羊肉很地道涮着吃很爽,蘸料则是地道的“蒜茸香油碟儿”,“齐全”地摆在桌上,香油是易拉罐式的,很香。

地址:林和西路153号保利中汇广场3楼(近广州东站)

6、一头牛



点评:如果有人问小编最近哪间火锅店最火?小编一定毫不犹豫地回答:一头牛!从开业到现在,每天的中午十一点到晚上十点每到开饭时间门口就会聚集一大批食肉兽角落里都是忠实粉丝...

地址:越秀区建设四马路天伦花园C座首层

7、新记火锅城



点评:这个可是小编跟着老广朋友去蹭的,不是芳村地胆都很难找到这里的好味道。虽然环境跟典型的大排档是一样的,但味道真的很不错。

地址:芳村招村北外约新街22号

8、汕头八合里海记牛肉店



点评:八合里海记十多年前就在汕头成立,因为选址汕头八合里,加上老板名字里带个“海”,顺理成章就叫八合里海记了!至今已经开了30+分店,将地道的汕头牛肉火锅发扬光大。

地址:海珠区宝业路食街63-65号

9、耍牛满.爽腩鲜牛肉火锅



点评:本着对潮汕味道的赏味与传承,耍牛满要做一家:用匠心,用好肉,自己会说话的牛肉火锅店。让识食的广州人也能享用最正宗最潮汕的好味道。有幸邀请蔡澜先生莅临品鉴,是作为潮汕美食文化传承莫大的荣幸。

地址:天河区兴盛路6号尚东君御三楼8号铺

10、港式花胶火锅



点评:吃火锅,先喝汤这个特例,还是嘴叼叼这家店教会我的。对于很多火锅店来说,锅底不过不失已是正常,嘴叼叼是一家花胶食材专门店,火锅自然也是独有的花胶汤底锅——这是一锅端上来你就很想品尝的靓汤,几碗下肚,你会发现用来涮火锅的汤底都被喝了一大半囧。

5

主题

1756

帖子

1万

积分

博士

Rank: 18Rank: 18Rank: 18

屋下来自 饶洋

情感状态 单身

二炮 发表于 2017-6-26 0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听去过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460

帖子

3万

积分

博士后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屋下来自 新葵

分享达人勋章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zpswz 发表于 2017-6-26 09: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陈记跟郭记都没列出来 很正宗的潮汕火锅 海底捞真心贵 吃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30

帖子

4420

积分

初一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屋下来自 建饶

洪兴老大66 发表于 2017-6-26 13: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9 22:28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