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愚爱十三年

[复制链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6-12 19:0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愚爱十三年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5052_1_1.shtml


杨品豪1998年1月份在临镇的外婆家过寒假时,认识了陆娥甜后,就情窦初开,默默的喜欢上了她。                     
那一年的冬天与杨品豪和陆娥甜记忆里的以往的任何一个冬天都完全不一样,一点都不冷。于是,他们每天一起手拉手赶着一群鸭子去村口的小溪玩水。
他叫她“甜”,她称他“豪”,听起来像感情很深的恋人之间的称呼。                                                                           接下来的一晚发生了突如其来的一件事,令本来可以成为恋人的杨品豪和陆娥甜的关系画下了句点。
虽然在外人看来是很微不足道的一件事,但对于杨品豪和陆娥甜这一对当时只有十四岁的孩子来说,却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
这件事发生后的第二天开始,杨品豪开始不敢去找陆娥甜玩了,看见她就远远地避开,而陆娥甜更是不敢主动找杨品豪说话。               
转眼到了 2000年的夏季的一个星期天,杨品豪和朋友骑单车时远远就看到有个男生用单车带着陆娥甜从对面过来,但此时的杨品豪就像其他的小男生一样,遇见自己喜欢的人就摆酷,只是和心上人对视了一眼,就自顾自扬长而去。可其实杨品豪那一刻的心在滴血,因为他多么希望今天用单车带着陆娥甜的那个男生就是他自己。   
杨品豪当晚失眠了。
但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转眼已经是2004年了,杨品豪和陆娥甜依旧没说过半个字,俩人像陌生人一样,其实杨品豪心里藏了一肚子话想对陆娥甜倾诉。                  
这一年,杨品豪的家人因为一些事和陆娥甜同村的舅舅暂时没有来往了,就连陆娥甜的面都见不着了。                                                  
杨品豪每天都过的很痛苦,因为他自己始终忘不了陆娥甜,包括陆娥甜写给自己的14个字“青山青水青少年,相约一九九八年。”                                                              杨品豪觉得自己一事无成,不能给陆娥甜好的生活,所以他一直没找女朋友。
直到2011年,杨品豪终于再次踏上了那块曾经熟悉的土地,得知陆娥甜2010年才嫁人的消息后,杨品豪才觉得多年压在自己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陆娥甜已经找到属于她自己的归属了,而杨品豪也要好好开始经营自己的生活,开始恋爱、结婚……
文章到了这里,我就不再卖关子了,告知大家一下那件事,其实是当时杨品豪正在洗澡,被推门而进的陆娥甜看到了,陆娥甜马上夺门而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19 16:07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