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5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见钟情(改编版)

[复制链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6-9 22:5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一见钟情(改编版)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5013_1_1.shtml


有一年农历七月十六的早晨7:50,杨敬坐上了茂芝到汕头的客车。
开到许坑时,有两个女孩上车了,其中一位女孩引起了杨敬的注意。只见她脸型娇小,乌黑的直发披在肩上,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很有气质。杨敬只看一眼,就被她迷住了。
就是这个女孩,后来陪伴了杨敬一生,这是后话。                       
很巧,她们坐在了杨敬座位的右手边,中间隔了一条过道。
杨敬心里暗自欢喜:“有美女坐在旁边,这次的旅程一定会很难忘!”   
车子在欢快的前进,杨敬很想找机会和她搭讪,但实在不知道该找什么话题来打破沉默,刚想了一个适合开口的可能,但随即就被自己否定了,况且自己与生俱来的害羞又让杨敬难以启齿。因为在这一年,万敬26岁,还没有谈过恋爱。                         302车队的车没有安装电视,杨敬就心不在焉,百无聊赖的看着窗外的景色,来打发这难熬的一分一秒。
那两个女孩在昏昏欲睡,之间两人偶尔才说一两句话。
车走到澄海的时候,红衣女孩面向杨敬,有点羞涩的问:“请问这辆车有到汕头汽车总站吗?”
“有。”杨敬温柔的用他富有磁性的声音回答。
“谢谢!”女孩很客气,杨敬对她报以迷人的微笑。
女孩这一刻突然感觉这笑容非常迷人,甚至已经触碰到了她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她明白了这位男孩应该就是她生命里等待的此时才出现的白马王子,但只是应该而不是绝对,因为不知道这男孩现在有没有结婚或者已经有了女朋友。只因自己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拍拖过,因为她坚信让她心动的男孩还没出现,故而她拒绝了很多追求者。
他们两人接着又各怀心事的沉默着,却没有人先开口说半个字。
车终于到汕头中心站了。
杨敬在下车前终于对红衣女孩说了七个字:“我先下车了,再见!”
女孩意味深长地望着杨敬的背影,她旁边的朋友还在呼呼大睡。
当晚,杨敬辗转反侧,脑海里浮现的都是红衣女孩的身影。
自此之后,杨敬半年都没有睡好。                       直到事隔半年后的那天晚上,杨敬在街上偶遇红衣女孩,他不想再沉默了,就赶紧走过去对女孩说:“妹子,我认得你哦,你上次农历七月十六坐茂芝车时坐在我旁边啊!”
女孩马上红着脸回答:“其实我也记得你!”
接着,杨敬问她的名字,原来她叫许芙,比杨敬小三岁,属龙。紧接着杨敬又向许芙要手机号码,许芙也告诉了杨敬。
他们的故事在美好的发展着。
后来,杨敬叫许芙“小龙女”,许芙叫杨敬“老牛”,他们很恩爱很幸福地生活着,夫妻俩从来没有红过脸。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zgd650318 + 1 生动,引人入胜,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1 踩

124

主题

4315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6

屋下来自 饶平上饶

版主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饶客勋章在线达人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沙发2楼
所思 发表于 2017-6-10 09:12:5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好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莫名的自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

主题

8848

帖子

1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32Rank: 32

屋下来自 茂芝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在线达人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板凳3楼
瓷砖工厂价供货 发表于 2017-6-10 12:38:13 | 只看该作者
现代爱情小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佛山瓷砖工厂出厂价格销售瓷砖,家里装修买瓷砖记得找我哦(詹江泉139299137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地板4楼
 楼主|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6-10 14:39:09 | 只看该作者
所思 发表于 2017-6-10 09:12
呵呵,好巧

我正在构思一篇比这个更巧的小说,到时候请大家捧场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190

帖子

9160

积分

高三

Rank: 12Rank: 12Rank: 12

5
青鸟 发表于 2017-6-10 15:05:49 | 只看该作者
一见钟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19 11:15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