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01|回复: 0

面对满格的Wifi,联不联?

[复制链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6-7 19: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面对满格的Wifi,联不联?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4977_1_1.shtml


韩国人:“Wifi”这个词是我们韩国人发明的,我们准备申请专利了。
刘德华:如果我联了,我一定会告诉大家。
张艺谋:满城尽联此Wifi。
周杰伦:不能联的Wifi。
周星驰:曾经有一个大大的Wifi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勇气去联,直到等别人把它关掉。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狠狠地把它联上!非得给这个决定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成吉思汗:联了这一路了,还差它一把了吗?
王朔:联!我是流氓我怕谁?
瞿颖:我到底是联还是不联呢?急死我了!
莎士比亚:联还是不联呢?这是个问题!
布什:为避免你先下手,我有先联它的权利! 本-拉登:联不过瘾,毁掉它算了!
康熙:要是再活五百年,我一定要好好联一联!葛优:其实往它联也就是图个乐子,没有大家想的那么意义重大。
布莱尔:先联,然后再找理由!
杨玉环:只要Wifi满格了,公爹与老公谁来联结果都是一样的。
木子美:你能用多少,你就联多少!
阿拉法特:以联换和平,是巴勒斯坦建国的出路所在。
萨达姆:说我联?那是美国佬的阴谋!
陈水扁:这Wifi不是我想联就能联的,得“全民公投”!
安南:请和平联上,战争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溥仪:刚联上一点,怎么就不让我联了?
冯小刚:原来我很担心没有人看我联,现在看来是我低估了老百姓的八卦水平了。
黎明:不要空腹联Wifi。
吴宗宪:我联我联我联联联!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16 23:51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