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45|回复: 0

如何看清一个人的本质

[复制链接]

18

主题

42

帖子

360

积分

三年级

Rank: 3Rank: 3Rank: 3

情感状态 快乐人生

庆洋洋 发表于 2011-12-30 02: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如何看清一个人的本质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7749_1_1.shtml


如何看清一个人的本质
1.不吸烟饮酒的人,都很自私。一般不可托终生。
2.对你吹拍人,最可能背叛你。伤你最深的人,一定是你最爱的人。百分之七十的凶杀案发生于熟人之间。生虎犹可近,熟人不可亲。
3
.胆小的男孩一般能成大事。打仗前思后想的,才是帅才。流泪的男人一定有爱心。举棋不定是一种美德。

4.爱骂人的人,内心都很恐惧。长角的动物都不是食肉动物。一群人中最安静的人往往最有实力。动如火掠,不动如山。
5
.背叛你的女孩,再侮辱你,一生命薄。恶有恶报。早年的班花、校花,有几个会有晚年的幸福?猛虎别在当道卧,困龙也有上天时。

6
.重情之人,难有爱情之幸福。当你说岀爱字,你就处于被动。爱情的真谛是欲擒故纵,鲜花大都插在牛粪上。骏马常驮痴汉走,巧女常伴愚夫眠。
1.不要怕被别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说明你还有用.
2.做人有三碗面最难吃: 人面 \场面 \情面
.
3.头等人,有本事,没脾气; 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气; 末等人,没本事,大脾气。

4.杜月笙有句挂在嘴上的话:小心得天下,大意失荆州.
5人活在世上要靠两样东西,胆识和智慧
.
6.事不要做绝,要留有余地
这些话说给懂得人听
1  打什么都别打女人。打了,你就什么理由都没有了。
2伤什么都别伤心爱人的心。伤了,你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3不要用女朋友的数量来显示你的魅力。你完全可以用事业和顾家好男人来展示你的优秀。
4学会帮女人做家务。一个回家就只是躺在沙发上等待老婆开饭的男人,会让婚姻生活淡的比白开水还无味。
5如果你爱一个人,请你温柔的呵护她;如果不爱,直说。女人都很傻的,从她爱上你的那一刻,便身心俱付。
6帮你爱的人买礼物。你赚钱为了什么?而且,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乱花你的钱的。
7不要真的以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还不如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8你工作再忙,也要记得打个电话给你心爱的人,不会花掉你太多时间金钱.因为她在等待,少给她失望.
9女人是用来疼的,如果你没有把握让一个女人幸福,反倒一直给他难过痛苦,请记住这不是在爱她.
10不要认为每个女子都爱钱如命。你赚钱很辛苦,但这个世界上能养活自己的女人比比皆是。

签到了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9 15:08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