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辆相关]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大众迈腾升级全车山水隔音降噪音响改装FOCAL法国劲浪165A-GL套餐

[复制链接]

156

主题

449

帖子

49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汕头

情感状态 单身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大众迈腾升级全车山水隔音降噪音响改装FOCAL法国劲浪165A-GL套餐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7081_1_1.shtml


在产品过剩、资讯泛滥的当下,产品才是最好的广告!品牌不只是要讲好故事,更要有实际效果!山水隔音从正式推出市场到成为业内高度认可的品牌,正是因为它针对汽车隔音工程的专注与专业,也是因为它对技术、产品、品质包括施工流程规范等每个环节的一丝不苟。有品质,有效果,才会有好口碑,古今皆如是————————————独一无二,只为遇见你! 汕头星悦专业汽车音响改装专业汽车隔音!人越来越多,车越来越多,喧闹声、喇叭声、噪声越来越烦人,想要在吵闹的城市中找到只属于自己的一隅静谧空间,也成为一件难事。是埋怨人太多、车太多,还是城市太拥挤,唯一可以改变的是自己的心情,为爱车打造一个安静空间,静静享受只属于自己的“音乐厅”。


忙碌的都市人需要音乐来调和生活的节奏,无论是在长途施行上,还是在日常上班下班的公交车上,都可以寻觅到音乐的影子,跟随着生活的提高,拥有属于自己的爱车,坐在车厢内感受音乐放松心情,也是非常乐趣享受的时刻。有一辆好车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听几首好音乐也是人生一大快事。那么,开着自己的爱车,一边欣赏车窗外的美景,一边聆听美妙的音乐,就能同时享受着两件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大众迈腾的车主本人非常喜欢音乐,开车听听音乐早已成为生活中的习惯。为了让爱车的音响效果更悦耳动听,他在网上浏览了很多关于音响改装和隔音降噪的案例,对音响改装升级隔音有了大致的了解。经过细致对比和实地走访之后,他最终决定在汕头星悦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全车隔音降噪及改装音响。


【大众迈腾汽车升级隔音降噪音响改装配置列表】
前声场:FOCAL法国劲浪165A-GL黄金纪念版两分频汽车喇叭
后声场:FOCAL法国劲浪165A-GL黄金纪念版两分频汽车喇叭
功   放:FOCAL法国劲浪AP4340四路功放
处理器:德国喜力仕DSP.2音频处理器
低音炮:美国CDT西迪声备胎低音炮
隔音品牌:山水隔音
施工部位:引擎盖、四门、底盘、后尾箱、尾箱盖、四轮叶子板
施工材料:山水止震版+山水吸音棉
网络预约咨询微信号:13536876850
施工店家: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改装
施工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路71号
大家都知道悦耳的声音能使人心情愉悦,吵杂的声音使人烦躁,那么噪音的具体的危害您知道吗?
汽车噪音的危害:
1:增加驾驶员和乘员的疲劳;
2:驾驶过程中会对驾驶者精力的集中造成的影响;
3 : 对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及视觉器官都有严重不良影响,会造成消化不良,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身体不适,导致提高各类疾病发病机率。
看到这里,您还不赶快给爱车做下隔音吗——
在施工开始前,汕头星悦的技师将车辆很好的保护起来,待车如待人,汕头星悦的师傅比车主还要爱惜车辆,将施工做到纯无损。


首先进行引擎盖的隔音作业,汕头星悦通过专业隔音工艺对机盖进行隔音处理后,可以加固引擎盖钣金厚度,降低发动机高转速引起的引擎盖铁皮共振、降低通过引擎盖传出的发动机噪音、保护引擎盖车漆、降低引擎盖漆面老化速度。


我们先在车门内层钣金使用山水减振垫进行减振隔音处理,贴紧压实了,这样可以增加车门钣金的厚度,抑制车门钣金抖动,山水止震的构成可以说是最上面一层是有冲压凹凸不平的0.1mm的铝箔层;第二层是柔软丁基橡胶层;第三层是内含纤维的环保树脂层,增加重量以及刚性而阻隔谐振频率;第四层是另外一层柔软丁基橡胶层,总厚度达2.5mm。


车门外层同样使用山水减振垫进行减振隔音处理,使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有效抑制车门钣金振动,减少噪音往驾驶室传递


第三层门板饰盖使用山水吸音棉,许多车主在做隔音时还担心做了隔音后增加了重量,山水的减振板设计本身就不是以增加重量而达到减振阻隔噪音的方式,而是应用不同材质的组合,简单有效的施工方式,招招都是针对车主的痛点而进行的。


底盘:原车底盘部位的隔音措施基本没有,导致底盘上的低频共振噪音非常的明显,技师针对底盘使用山水减震胶,对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降低铁板的振动,再使用山水吸音棉,对汽车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能够将底盘上的低频共振得到充分的抑制。
原车底盘为做隔音处理



使用山水减震胶对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山水吸音棉对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尾箱:汽车的尾箱是一个隔音的重点区域,由于这里的空腔结构,导致共振噪音产生共鸣,被无限放大,所以技师首先使用山水减震胶,对尾箱做第一层隔音减振处理,起到抑制低频共振的作用,最后使用山水隔音棉,对尾箱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吸收残余的噪音,多层组合,让噪音得到有效的抑制。使用山水止振材料对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山水隔音棉对后尾箱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轮弧、翼子板:轮弧和翼子板的部位,如果隔音措施不到位的话,会导致胎噪轻易传入车内,原车在这里未做任何的隔音处理,技师使用山水减震胶,对轮弧做第一层止振处理,最后使用山水吸音棉,对轮弧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多层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对翼子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这样多层防护,将胎噪噪音层层递减,给车内一个安静的环境。使用山水减震胶对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山水吸音棉对轮弧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完成之后,前后声场都改装升级了一套法国劲浪165A-GL二分频套装喇叭,法国劲浪165A-GL两分频喇叭对声音的控制力和浓郁度都拿捏得当,能够在保持中气和饱满度的情况下,又具有足够的清晰度和支撑感,令歌手的实体感进一步凸显,让听者感觉到歌者就在跟前演唱。高音位于前门三角板,中低音在车门上




后门安装法国劲浪165A-GL二分频套装喇叭,原车原位置安装中低音喇叭




前后声场高音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




迈腾低音方面,则是升级一只美国CDT备胎低音炮,将其置于后尾箱备胎处,节省占用空间


接下来针对原车主机的不足,改装技师为汽车安装了一台德国喜力仕DSP.2音频处理器,它能够补充信号中的不足、优化音源,让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出色,而且强大的调音功能能够精准调节声场,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为好声音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将搭配的法国劲浪AP4340功放吊装在尾箱顶部,既不占用空间、也十分的美观。将功放与DSP吊装在尾箱顶部


汽车隔音是一个系统化的工程,每一种噪声都不会单独从一个位置传播,例如胎噪传播的途径有三个:翼子板,底盘,后尾箱。只做一个部位的隔音降噪所体会到的效果不足一半,需要针对这个噪声进行全方位的降噪,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例如底盘更容易传导低频噪声,更容易听到车轮行驶过程中的车轮与地面的摩擦(低频)噪声。隔音的效果要根据材料来搭配,不同的材料起到的降噪效果不同。
【改装效果点评】全车隔音降噪完成后通过对车主需求的针对性升级音响,首先在音质上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赞扬,而且完全超出了车主的预期效果,精巧的设计、安装也充分的考虑了车主的用车需求,对这套高性价比的音响升级车主十分的满意,也对汕头星悦的改装技术极为认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0 04:07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