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76|回复: 1

[PC数码] 饶洋新丰茂芝,电脑技术维护,上门服务。

[复制链接]

2

主题

5

帖子

10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饶洋泰熙楼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williamzhan 发表于 2019-9-9 22: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饶洋新丰茂芝,电脑技术维护,上门服务。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6631_1_1.shtml


本人在广州长期从事电脑硬件技术,现再老家居住发展,三句不离本行,修电脑想省钱,想不被坑的朋友可以找我。

掌握技术:
1:重要数据恢复,(家乡人财务类数据恢复,100%保密)硬盘数据恢复,(误分区,丢数据,误删除,误格式化等问题)。
2:台式机,笔记本系统维护,查故障,重装。一机多系统,同机支持(windowsXP--Windows2003--Windows7--Windows8--Windows10,MAC book)
3:硬件升级(硬盘,内存,CPU),主板平台升级。硬件来自广州石牌西根据地。本人多年经营的人脉,价格更优势,质量更保障,服务到家。
4:服务器系统维护,各种硬件软件引发的不正常修复。陈列热备份系统,远程SAS文件保存系统。
5:服务器硬件更新升级,故障检修。
6:服务器老硬件、老驱动、非服务器硬件等,驱动无法使用的,可手工修改匹配。

承接家乡公司,以及重要部门的数据维护。来电咨询不收费:13794405388 詹长流

0

主题

21

帖子

17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179457848 发表于 2019-9-29 16: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收回收高价回收饶平地区废品回收,高价回收报废机动车  摩托车  电动车,微信:AK1957057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9 16:19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