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饶客网 返回首页

新丰小虾米的个人空间 https://raoke.net/?707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第五集《饶客国的千人军》

已有 1547 次阅读2015-9-21 02:30 |个人分类:《饶客国》

饶客国里本来是没有军队的,建国几十年来没有战争,大难过后没有贫富也就没有偷盗,纵有摩擦与矛盾,因为人口不多,基本都服从幽云博士等一些有威望老人的仲裁。

现在不一样了,自从探测到有潮的侵略行径,幽云博士会同元老,集全国之力发展武器以及军队,由于无法详细的探知有潮的武器装备,只能根据大爆炸前地球文明时代的武器资料来发展自己的武器,然后依据武器来组织军队。

首先一个问题,会有核子武器么,讨论过后,结论是应该会有,但是使用的可能性不大,一方面星际的运输存在困难,另外有潮的目的是要占有生存空间,而不是摧毁这绝佳的栖息地。那会使用生化武器么,这个很可能,只要种下一颗死亡的种子,那变种人就可以自我复制并把整个国家的人都杀死,然后通过基因密码,使用基因武器把所有变种人清除。还有就是使用常规的武器,通过能量或者击打,把敌人杀死,这种武器是一定会有的。

所以元老会马上召集所有公民开全国大会,一是募兵,一是动员全国公民造武器,以及防化铠甲,防化铠甲不单单是针对士兵,而是每个公民人手一件。

制造武器以及防化铠甲的技术不是问题,电脑已经帮我们算出了所有的参数,但是材料是个问题,毕竟饶客国的资源太有限了,为了集齐材料,必须星际开采以及运输,所以募集的军队第一个任务就是开采外星矿藏。

于是军队组织起来了,原则上全民皆兵,但是主力是被称为千人军的一千多名热血青年,那是饶客国里的菁英,他们智力超群,他们生气勃勃,他们斗志昂扬,他们发誓为了保卫家园不惜战斗到最后一滴血。

55人结成一个独立的战斗序列,没有了海陆空三军的概念,因为每个人都配备装甲战机,身着防化铠甲,一共是20个战斗序列。

这种装甲战机是消耗核能的,原料是氢,就是每个战机里都装有一个小太阳。这种战机威力极大还能进行远距离的星际航行,只要在合适的地方建立补给站,理论上能去到无限遥远的星际,但是不要以为能跑遍全宇宙,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宇宙在无限的膨胀和扩张,虽然航行速度已经很快,但是也只有光速的十分之一,面对宇宙,人类依然渺小的很啊。

这种战机虽然只有光速的十分之一,但是在飞行状态,人眼已经无法看到他的存在,必需带上雷达眼,才能发现它们。攻击他们一般使用聚能光柱,而且还必须在一定角度差里面,否则是无法击中的。

55人里,其中5人是队长,5名队长里其中一名是CEO,就是首席执行官,负责计划的最终执行以及任务分配。

还记得刘滋烨么,幽云博士的从外孙,他就是第一军的CEO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8 18:35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