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饶客网 返回首页

你还好吗?的个人空间 https://raoke.net/?655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小月汤女性不能疏忽的产后调养

已有 1161 次阅读2015-5-13 14:41 |个人分类:流产护理


    产后调养是众所周知的,历来也倍受人们重视,而流产后调养的重要性却往往为人所疏忽。流产是 强行使孕胎和胞宫分离,对身体的损伤比足月顺产更为明显。明代yi学家薛立斋也指出:“小产重于大产, 盖大产如粟熟自脱;小产有如生摘青果,破其皮壳,伤其根蒂也”。流产造成的痛苦是可想而知的。所以, 现在妇科yi生重视流产后休养,认为流产后休息应重于大产后。
我们的说明:
    正常情况下,早期妊娠流产后,一般不会给身体带来大的影响。但如果屡孕屡流,或调养不当也会引起很多并发症。原因是:
1.凡堕/胎流产,未有不损伤胞宫者。调养不当,劳倦劳倦太过或房事不节,易伤冲任,则胞宫更难恢复。
2.流产后,血室正开,忽视调养,不保持外阴清洁,邪/毒易犯“
3.流产后,冲任之绪受损,胞宫内余血浊液停留,“护胎随从之物"内滞,而致阴/道下血,久流不止,治、疗调养不当,往往致“盆/腔感染”等并发症。 
4.去yi、院流产前,准备好小月汤术前后避免术后并发症。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6 01:26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