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饶客网 返回首页

萌薇狐的个人空间 https://raoke.net/?5266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放开心怀去接受自然

已有 702 次阅读2013-10-12 20:26

      放开心怀去接受自然,不必悲哀,你不比别人差。去感受生活的没好,做一个让神仙都嫉妒是人,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人生不低调,不嚣张。快快乐乐,自由自在。
      你的生活不是单调的。你有我们的陪伴,有我们的关心。不需要自卑,你比别人更好。你是属于自然,不是一直沉浸在那无声无息的伤痛。你是你,你是独特的,没有人能代替你。
      悲伤的日子很单调,很乏味。被黑暗掩盖的你应该走出来,大胆的发言。你是最棒的。没有谁能你像你怎么勇敢。你要坚持。心中的梦永远属于你的。没有人能把你的梦夺走。相信自己。
       做在田野的寂寞女孩是你吗?你应该说,不是!不是我,我从不寂寞,因为有你们的存在,你们是我最依赖的人。不,我们不是你所能依赖的,你能依赖的是信心。若没有信心。我们也帮不了你。
       我沉默的做在夕阳下。是的我在悲伤。但我不气馁,我会放开心怀去接受自然。我有信心,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毕竟我不是万能的,我也会悲伤,会痛苦。也有失望的时候。我的朋友一直在鼓励我。在这里我深深地说一声:“谢谢你,我的朋友。”          ——————送给我的死党,谢谢你。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8 02:22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