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饶客网 返回首页

susan的个人空间 https://raoke.net/?3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香港幸福狐狸

已有 1796 次阅读2015-10-25 08:27 |个人分类:情感天地

    也许看到这个标题很多人都会好奇,香港幸福狐狸到底是什么?             微信号,yunyun2014911
    香港幸福狐狸就是内衣!这款内衣让我重拾对生活的追求,不在懒惰,重拾信心,刚刚开始幸福狐狸内衣是我的生活物品,但是现在却是我事业的起跑线!我相信我会越走越远,离成功那一天会很快的!只要坚持一切不是问题!
     四年前结婚的时候,我已然25了,对于农村的我们来说,已经算是晚婚了吧,结婚后很快就有了第一个宝宝,可是怀孕差不多三个月的时候,孩子莫名其妙的没有了心跳!当时一点征兆都没有,当时的我很伤心,哭了几天几夜,心情总是无法缓过来,经常跟老公吵跟老公闹。但是老公很包容我,很迁就我,后来慢慢的淡忘了,相信孩子会有的。
    2013年的时候,我又怀孕了,可是怀孕不到2个月孩子又自然死亡了,这次的打击让我实在是受不了,想死的心都有了,因为有过一次痛,再痛一次也开始承受了,虽然经常郁郁寡欢,但是总是去做一些事情分开注意力,慢慢的伤口好了。同年十一月份的时候,我怀孕了,但是我都无法相信自己怀孕了,当验孕棒两条红线的时候,我在洗手间呆了很久很久无法平静自己的内心。我怀孕以后有了前两次的经历我老公把我当姑奶奶一样照顾着,   可以说做了十个月的慈禧太后,一点也不为过,日子一天天过去,宝宝也顺利的出生了,整个怀孕的过程到宝宝出生那一天我都是心里充满担心充满恐惧的,因为我害怕前两次的事情重演,我害怕流产多了剥夺了做母亲的权利。宝宝诞生以后心总是放心了!
   宝宝出生的同年自己的房子建好了,随着宝宝的诞生家庭矛盾也是不断的升级,其实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人都是自私的,我不敢说别人,起码我是自私的,我的生命中除了父母就是自己的孩子老公,只要他们一切安好,我才会好!但是我婆婆不是这样想的,所以我们没办法处一块去。不管别人多有钱终归不是你的,不管别人多好终归不是自己的媳妇不是自己的亲人,但是她无法明白这一点,所以经常因为一些事情吵闹,老公也觉得心烦,到最后我自己都觉得很烦,我不喜欢吵架,也不喜欢争,不是说我自私到我对家婆不很好,我扪心自问,嫁给我老公这些年,没有对不起他们一家人,更甚者我对他们比对自己还要好,可是人都是贪婪的,好习惯以后感觉就成理所当然了,都记不住我的好,慢慢的他们要干什么我也不在过问!
    宝宝生完以后我又开始秃废的过日子过一天算一天,当老公没有生意,以前上班公司带出来的客户全都做没了,房子刚刚建好,我们面临了很大的压力,本身面临很大的压力,婆婆一上桌吃饭就钱钱钱.......说实话我这个暴脾气真的真的很想破口大骂,但是我忍住了,再怎么样她是老公的妈妈,就这样我秃废到宝宝断奶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香港幸福狐狸内衣,刚刚开始的时候是我朋友在做,她总是说内衣多好多好,说实话刚刚开始有点排斥,但是后来想又是朋友自己反正也要穿的 可以帮衬一下不,就让她寄了两个回来,当我收到东西的那天我不再反感,我穿上之后不想脱下来,自然的马上打电话给她,让她寄五件回来做代理,当时我想这五件卖不掉怎么办?好几百块钱啊,可是一天的时间我卖掉了,当时真的很惊喜,很激动,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曾经工作的干劲回来了,对工作对生活都充满希望的机会,再一次回到我手上我要好好把握住,三天的时间从特约代理升级二级代理,升级二级代理压力很大,这意味着我要囤货,不是囤货五件十件了。面对这样的挑战我接下了,事业的起跑线没有一开始就是甜的,我相信都是苦尽甘来的。总归三点,坚持,头脑简单,向前冲!
    现在大多数的已婚妈妈很多都跟我一样秃废着,很想干什么但是不知道想干什么,可是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我选择了香港狐狸内衣,我相信我的选择,坚持就是胜利。跟过去秃废的日子说88!   我坚信我会成功我更坚信我会坚持到最后!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17 00:55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