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信息] 深圳110千瓦德曼EV系列风冷空压机

[复制链接]

8

主题

8

帖子

42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新丰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wckj168 发表于 2021-10-12 09:1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深圳110千瓦德曼EV系列风冷空压机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8589_1_1.shtml


对于螺杆空压机来说,压缩后的空气并不可以直接使用。还需要建立空压机系统,配备相应的空压机后处理设备。那么,常说的空压系统,一般都有哪些设备组成呢?空压机站中各设备的作用是什么呢?我们常见的空压机系统这四个部分组成:空压机——储气罐——干燥机——过滤器。

空压机

空压机是主要的设备,是空压机站的核心,是生产压缩空气的机器。市场上常用的空压机机型有活塞式空压机、螺杆式空压机和离心式空压机三种。



储气罐

储气罐的作用很重要,主要作用有:储存压缩空气,满足突发用气需求,确保稳定用气;稳定气压,消除气流;降低压缩空气的温度,达到初步冷却效果;分离压缩空气当中液态的水分和油分,使压缩空气质量更高。

干燥机

干燥机中主要包括冷冻式干燥机和吸附式干燥机两种,它的作用是分离压缩空气当中气态的水分,将高热的压缩空气通过冷媒压缩机降到露点温度,释放出压缩空气当中99%的水分。

过滤器

过滤器的作用是将压缩空气当中水份、粉尘和油污的过滤掉,按照过滤程度可分为初级过滤和精密过滤。

在通常说的空压机站、空压机组都是有上述四个部分组成,其中有的公司生产要求一般,所以空压机系列内只有冷冻干燥机,而不需要装吸附式干燥机。

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经验丰富,维护维修螺杆空压机10年,制定专属节能方案,节能显著,购买螺杆空压机、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无油空压机可以找我们。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19 13:11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