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95|回复: 0

[车辆相关]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新款宝马5系原车哈曼卡顿车载音响系统升级功放DSP音频处理器低音炮

[复制链接]

156

主题

449

帖子

49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汕头

情感状态 单身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星悦汽车音响 发表于 2020-3-20 17: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新款宝马5系原车哈曼卡顿车载音响系统升级功放DSP音频处理器低音炮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7232_1_1.shtml


虽然并不算特别豪华的车型,但这台宝马5系也绝对是较为高端的了,在音响的配置上,拥有相对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能够满足大多数车主的听音需求,但对音乐发烧的车主来说远远不够,所以为了提高原车的品质,以达到保真效果和更好的稳定性,车主来到汕头星悦汽车音响,对汽车音响进行升级工作,通过对车主需求的深入了解,改装技师针对原车音响的不足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这辆宝马5系全车是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总共有10多个喇叭。听到这里你是否觉得原车音质效果就非常不错了呢?对于这位有要求的车主而言,原车音质远远无法满足。经过到店详细的交流,最后确定了升级音响系统方案。


人生百态,我们用音乐来了解生活,感受着悲欢离合,诉说着喜怒哀乐。我们也同样用音乐来表达热情,感染着旁人。常伴左右的音乐,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管是快乐还是痛苦,幸福还是迷茫,激动还是不安,好像都能在音乐中得到舒缓,这也可能就是音乐的魅力。汕头星悦的老粉都知道我们改宝马音响是很成熟!




【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列表】
处理器:意大利欧迪臣BIT TEN音频处理器
功放一:德国喜力仕G FOUR四路功放
功放二:意大利赫兹HDP1单路功放
低音炮:意大利赫兹EBX300超低音
网络预约咨询微信号:13536876850
施工店家: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改装店
施工地址:广东汕头龙湖区珠池路71号

线路在音响改装中,很多车主都会担忧:改转音响容易烧线路?小编很负责任的说:找一家专业的改装店,这些问题都不用担心,不会出现。从宝马5系升级配置上看,线材非常多,师傅从后尾箱开始独立布线。每条线材都需要套上蛇皮管,热缩管保护。宝马5系升级音响,加装了2台功放和一台DSP音频处理器,将哈曼喇叭发挥极致。这么多的配置将其设计安装在手工打造的盒子上。


通过对原车音响的分析,发现原车主机的功率和解析力都十分欠缺,原车主机解析力不够导致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意大利欧迪臣BIT TEN DSP处理器,它的体积小、功能强大,能够使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并提供调音功能,为良好的声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之后在针对主机功率的不足,为汽车添加一台德国喜力仕G FOUR为推前声场功放,它能够提供高保真、高信噪比的功率输出,让声音的细节刻画更加出色、层次更清晰,并更具质感另外一台意大利赫兹HDP1单路功放负责推超低音炮。通过专业的安装、处理,改装技师将处理器与功放隐藏安装在尾箱底部,并使用专用线束连接主机,这样无损的安装方式也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


原车虽有2个8寸低音在座椅下面,但是在低频方面还是比较欠缺。意大利赫兹适合听流行曲、摇滚。DJ等音乐类型。所以超低音方面,选择了意大利赫兹EBX300十二寸低音炮完美的低音补偿,使得整个声场有血有肉。


系统点评:宝马5系音响改装在原车系统上体现极致,追求完美。利用原车哈曼卡顿系统,升级玩半主动,可玩性更高。整套系统升级后,音质效果直接抒发表现出人的思想感情和对生活的感受;同时还描绘出大自然中人和物的景色、形象以至某种意,你来听一听才能感受这如此真实的情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17 02:32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